Beil light

hi,很高兴认识你!希望你可以留下脚步,从而给我带来无尽的动力哈!文字是我倾,图文亦是我心。所有作品均为原创哟!

《守边人》

天黑了下来,

我沿着铁丝网巡逻着,

打开手电筒,

照亮我前行的路,

踩在泥泞上,

抬头看向天空的星星,

想念远方的家人。


天逐渐微亮,

我从冰冷的帐篷走出,

拿出手机通话,

温暖我孤独的心,

吹着寒冷的风,

抬头看向村民的炊烟,

守护朴实的村民。


天暗了下来,

我从沾满泥泞的车上走下,

把背篓放下,

用食物填饱肚子,

喝着冰凉的水,

抬头看向皱巴的日历,

期待回家的日子。


生在边境,

保护家国,

职责所在,

倾尽全力,

做到最好,

皆为己愿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